番茄炒西红柿蛋花汤🍅

为吾所爱
林·疯狂·开坑·鸽文·侃
什么都磕杂食选手

【毕侃】蝴蝶

/毕侃/

/微虐/ooc架空🈳/

————————————————

多希望自己是只蝴蝶,可以消失在你眼里

————————————————


01:毕雯珺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口那一团白色的重量,修长的手指插进毛茸茸的白毛里,暖意瞬间从指缝传向全身,毕雯珺下意识揉了揉。

     或许是指尖的冷意跟揉头的动作惊动了怀里的人,睁开眼睛对上毕雯珺的睦子,带着疲惫的奶音缓缓开口:“老毕,你醒啦?是我压疼你了吗?”正准备翻身又被压了下来。“没有,你继续睡。”沙哑低沉的声音在李希侃头顶环绕,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眼睛就被毕雯珺缓缓盖住,“快睡吧。”

      毕雯珺盯着那头白毛再次沉思,李希侃啊,我真想敲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毕雯珺皱了皱眉。


02:“他嘴边一直叭叭个不停。像个屁话精。”这是毕雯珺对李希侃的第一印象。

“在台上很憋”这是毕雯珺对李希侃的第二印象。



03:阳光洒在李希侃的身上,头发的阴影挡在眼睛上,被太阳的暖意晒的舒服的闭上眼睛。小腿挂在围墙外面,影子被拉的一晃一晃的。

     “希侃呢?”进门的毕雯珺本是直直的朝卧室走去,却瞧见房门全开,目光顺进去没看到影子。“先生,希侃先生在天台。”

      毕雯珺大跨步出门往后院走去,用手遮了遮太阳,抬头就看到俩条腿的影子在墙上忽长忽短。啧,怎么在这么危险的地方?转身朝楼梯往天台爬上去。

      “希侃!快下来,危险!”听见熟悉的声音呼唤,李希侃赶紧跳下来跑的毕雯珺跟前抱住他。“老毕,你回来啦!”毕雯珺揉了揉李希侃的黑色顺毛,愣了愣。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毕雯珺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带着口罩蹲在地上看衣服的男孩子。突然的碰撞让别忘记了连国语的飙出来了。“恩!你是中国人!”看着眼前突然兴奋的毕雯珺不禁扶额。“嗯嗯,我是中国人,你没事吧?”“没事没事,就是我提衣服的袋子断了,我得抱着他回去了。哎”说罢,李希侃站起来拍了拍自己黑色的顺毛。

        “真的是不好意思了,你要去哪?我帮你叫车吧?算我的钱。”



04:再次见到李希侃已经是18年偶练了,李希侃坐在位置上,看见乐华练习生第一眼就注意到全队最高的毕雯珺,有那么一丝丝眼熟。似乎是感应到了疑惑的目光,毕雯珺也看了过去。

      毕雯珺对李希侃没有印象,一点都没有,空空荡荡的。第一次公演舞台结束,迎来了自己第一次炒cp,不是跟队友,是在这次舞台一个人气很高的男生。“他很能叭叭,嘴边一直叭叭个不停,像个屁话精。”这是第一印象。

      他好像是自来熟,一天到晚的老毕老毕老毕,从溜溜球那次就再也没停过。老毕!一起去吃饭吗?老毕!小卖部去不去?老毕!

       终是到了公演舞台,我跟他站在一起,灯光照着他白色的头发真的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就像是修炼成人的白狐妖,却有一丝呆呆的。毕雯珺明星感受的李希侃又想叭叭几句,但似乎努了努嘴忍了下来。“在舞台上很能忍”这是毕雯珺对李希侃的第二印象。




05:终说是好奇心害死猫,从上次溜溜球过后,毕雯珺跟李希侃去小卖部就有听到有人在讨论他们俩的cp,嗯毕侃。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李希侃在选管放手机的时候,打开了微博超话,真的不得不说,一个随意的眼色,都能被说成充满爱意。佛了。

      但这东西终究是洗脑,毕侃这个词印在了李希侃的脑子里。其实他挺羡慕皇权富贵的,光明正大正主扛旗,再加上为了冲团魂的剪辑,哎。




06:听听我说的吧那一场,李希侃顺毛站在舞台上的样子,让毕雯珺觉得有点眼熟,与脑海里某个黑色头发的男生重合。恩,是挺眼熟



07:老毕老毕!毕雯珺掉头看了看跟在自己后面一晃一晃的白毛,没忍住揉了一下,下意识动作毕雯珺还没意识到,李希侃却早已经红了脸“你红什么脸啊?”毕雯珺捏了捏李希侃的脸。“恩?谁脸红了?你瞎说我没有!”毕雯珺没有再说,只是继续往前走。

       内心的纠结与疑惑还在毕雯珺心里打战,无意间听到范丞丞跟黄明昊的表白,本来不敢正视对你的想法,可我看到超话里自己心里的想法被他们扒的一干二净,我觉得我完了,这让毕雯珺很疑惑。偷看cp超话这种事他不是没有做过 下意识翻的就是毕侃,他也承认看到这些糖确实有戳中他的心。可这到底是兄弟情还是?越想越有些疑惑。




08:终究迈出了第一步,可毕雯珺不愿意让这么美丽的蝴蝶在外经受风霜。晃过神,毕雯珺又揉了揉那人的头发,“希侃,你可真像只蝴蝶。”李希侃皱了皱眉,似乎不太喜欢这个称呼,开口反驳到“我才不是蝴蝶,人家是狐狸。”




09:知道吗?毕雯珺,有时候我真的想敲开你的脑袋,看看你这里面到底装没装我。

      李希侃盯着屏幕心里一阵酸楚,就像千千万万只蚂蚁涌上心头,屏幕上权贵公布恋情几个大字特别显眼。

       李希侃很乖,跟毕雯珺谈恋爱的时候,正是毕雯珺上升期,没有要公布,甚至应着毕雯珺,不在出现在娱乐圈。就像是被困在玻璃瓶里面的蝴蝶,虽然狼狈不堪却异常美丽。



10:“老毕,我要飞走了。”李希侃站在天台护栏上面,挥动着双手,毕雯珺皱着眉,一边劝着李希侃下来一边护着他,“哎呦希侃啊,蝴蝶不是这样飞的,快下来,别摔了。”李希侃愣了愣,听话的跳了下来,抱住毕雯珺,窝在他的颈部“我不是蝴蝶呀,就算是标本也不能飞对吧?”毕雯珺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应付点点头。



11:老毕,我要飞走了。

李希侃蹲在床边,摸了摸毕雯珺眼角的泪痣。

老毕,我从未害怕过什么,只不过是你害怕我罢了,蝴蝶终会飞走的,但我不是蝴蝶,也不是标本,我想在你的眼里奔跑,想要与你白头到老。但绝不是以这样的方式。我想抬头是温暖的阳光,转头是你在众人面前给我一个拥抱。我想跟你一起面对舆论。



12:“希侃,小心点!”毕雯珺看着李希侃手里端着个玻璃标本罐,害怕他打碎伤到手。

手指一松,玻璃罐掉落,玻璃渣四溅,破碎不堪,“老毕,玻璃罐碎了……蝴蝶也飞走了。”李希侃冲毕雯珺抬头勾了勾嘴角,听,这玻璃罐破碎的声音,听这被摸掉的慌张。“希侃……”



13:老毕,我不是蝴蝶,也不是标本………

 老毕,玻璃罐碎了,蝴蝶也飞走了……...

 老毕,我变成了你最喜欢的蝴蝶 我要飞起来了,也要消失在你眼里了……






—————————————————

渣渣文笔啊,突如其来的灵感不太严谨

灵感来源于,撒野,Butterfly ,这两首歌。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