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西红柿蛋花汤🍅

为吾所爱
林·疯狂·开坑·鸽文·侃
什么都磕杂食选手

24 hours(24小时)02

/同性恋向/现实向/


/地下rapper小鬼×流量小生黄明昊/


/当红小生范丞丞×流量小生黄明昊/


/Be向/ooc设架空🈳/


————————————————

*我想你也是一样对着幸福有着向往,不是因为趋炎附势才让自己所有的一切去撞南墙

————————————————

“不是,你真的来了啊?”王琳凯惊奇的看着眼前这个16岁的小孩。“怎么了嘛?我不能来吗?这是你自己说的啊?”黄明昊漫不经心的敷衍王琳凯



“我说你一个小孩,咋就……咋就这么没常识呢?未成年人不能来酒吧知不知道”。“可是,是你自己说我可以来的啊!”黄明昊看着台上的rapper。



“不是,我说你别看了,有啥好看的啊?”王琳凯推了推眼前这个长相乖巧,脾气倔的一批的小孩子。现在的孩子都怎么回事?随意进出酒吧?



“你又不上去唱,我不看他看谁?”,“你别扯那么多 快点走啦,回去写作业不想吗?”王琳凯又推推黄明昊。“……好……吧”黄明昊走出酒吧



小孩子突然的转变让王琳凯不禁吃惊,刚才不是倔的吗?为什么……?怎么回事?他咋了,王琳凯急忙追出去看着黄明昊离开,不禁为他担心。“喂,看着店啊,我有点事出去”



王琳凯跟着黄明昊,在他眼里黄明昊183大个在这茫茫的人群中却显的那么瘦小,形单影只。突然后悔在店里对他说的那些话 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



王琳凯思绪早已飘向黄明昊,眼前的路在他眼里似乎不存在,“哎呀,对不起对不起”王琳凯揉揉自己的鼻头,“你……干嘛跟着我?”上方飘来一句带着呜咽的声音。抬头才发现是黄明昊,小孩子眼睛红红的。



“你哭了?”王琳凯不可思议的盯着眼前的人,“没有 不可能”黄明昊又继续向前走。他不会承认,确实他也没哭,但快哭了?可能吧,也许吧。



“哎呦,不就说了一下吗,不要这样,走哥带你吃东西。”王琳凯搭着黄明昊的肩膀就给他薅走了。



大街上,两个格外干净帅气的男生坐在路边吃烧烤,惹的许多小姐姐纷纷回头。“他们为什么像要吃了我们一样看我们?”黄明昊挠挠头,疑惑的看着王琳凯。“也许是我长得太帅了吧。”王琳凯还自信的撩了撩头发,似乎在对黄明昊说“哎我这无处安放的魅力啊~”“给你美的”



“喂,王琳凯,我说我是有目的接近你的你信吗?你害怕吗?”黄明昊放下手中的肉串,认真的盯着王琳凯“怕什么,接近我的人多了去了,大多数是因为我长的帅,不过你为什么接近我,我倒是挺好奇的,不过你不会也是因为我长的帅吧?”王琳凯又自信的撩了撩头发,“那倒不是,毕竟你比我逊色hhhhhhhhh”黄明昊学着王琳凯的样子撩了撩头发



“不过如果你接近我的目的要是让我不开心我会很生气”王琳凯又突然认真的对黄明昊说。“也许吧,可能吧,希望吧……”



————————————————

*他们喧嚣跳舞舞动的我心里只有你

————————————————

带*是歌词。又是很水的一篇,前面不虐就是流水账,渣渣文笔枉喜。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