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西红柿蛋花汤🍅

为吾所爱
林·疯狂·开坑·鸽文·侃
什么都磕杂食选手

24 Hours(24小时)01

/同性恋向/现实向/

/地下rapper小鬼×流量小生黄明昊/

/当红小生范丞丞×流量小生黄明昊/

/Be向/ooc设架空🈳/


——————————————

*不是因为喜欢偏偏爱你我怎么可能舍得会离开你。 


——————————————

五色斑斓的灯光随意的从每一个人的身上闪过,照射着每一个人脸上的放荡不羁,还有xing欲望的表现被酒吧的彩灯一丝不挂的放映出来。



吧台的前方,一件与周围装扮格格不入的白色衬衫上方是一张与周围格格不入的未成年的脸,看起来乖巧干净,与酒吧这种地方格格不入。



明亮的睦子死死的盯着台上走动的男生,舞台上的男生用清澈的少年音唱着令人脸红心跳的rap,一件宽大的卫衣配一条阔腿裤,显的格外瘦小。



似乎是注意到了与这混乱酒吧格格不入的干净,台上的少年时不时顺着目光看过去,“这个人,好眼熟啊……”男生心里默默的想。



一下台,王琳凯就冲着这个地方难得的那抹干净飞奔过去,“服务员,一杯草莓vodka。”王琳凯并没有向那位男孩说话,他想,男孩一定会先找他。



“你是一天24小时都待在这里吗?”许久,男生终于开口,王琳凯静静的看着他,尴尬气氛升高到极致“对不起,打扰了,认识一下叭,我叫黄明昊”男孩伸出自己白净的手“我是王琳凯”纤细的手并没有回握,而是拿起旁边的酒杯轻泯一口。黄明昊只好放下自己立在空中默默尴尬的手



“那个,也给我来一杯跟他一样的,谢谢哥哥”黄明昊向自己前面的服务员开口。“给他一杯雪碧”王琳凯开口对服务员说。毕竟是自家老板,服务员难为的给黄明昊上了一杯雪碧,“成年了吗?就喝酒?”王琳凯盯着眼前的人,换在往常王琳凯绝对不会跟这种人讲话,绝对不会。“未成年不能喝酒,那你酒吧里那群未成年在干嘛?王老板似乎……”黄明昊还没说完就被王琳凯训斥门

卫的声音打断“为什么会有未成年进来?你们怎么干的?未成年人不能进酒吧知不知道?不知道滚,下次别给我发现了”



“你玩说唱多久了?”黄明昊没理会王琳凯的不愉快继续问下去“16年开始玩的”。“哦,两年啊。”黄明昊点点头,“你多大了?”,“16。”“你咋那么小?”



“你唱rap真好听”黄明昊答非所问的回了王琳凯一句,“谢谢夸奖”。两人没有继续聊下去,而是自做自的事情



“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王琳凯打破沉寂,“你不是我们学校的吗?今天下午放学看到你进来我就好奇一个学生为什么进这个地方?”王琳凯没有回应,“你是几班的?”黄明昊继续发问,“高三九班”,“每天放学我还能来听你唱歌吧?”“你随意,我先回家了”王琳凯头也不回的走出灯红酒绿



“哎,还是不能相信别人的话,其实哪里都一样,接受不了格格不入的你”黄明昊也走出酒吧,路过的人看着他从酒吧出来,疑惑的看着他,这么干净的人,这么会从这种地步出来?

——————————————

*我想你也是一样对着幸福感有向往,不是因为趋炎附势才让自己所有一切去撞南墙。

——————————————

带*的是kc的《24 hours》的歌词

第一次在老福特写文,第一章比较水,不要在意,lj文笔不要介意。





评论(1)

热度(30)